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4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百熙楼104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周大庆组织学习新华社文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和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文章《习近平参观的这座“千年学府”有着怎样的红色故事?》。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一师是个好学校”专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

在学习完文章和视频之后,大家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从每一处红色资源、每一个英雄事迹、每一段感人故事中解锁“信仰密码”,把“小我”融入“大我”。我们将牢记总书记考察我校的殷殷嘱托,为把一师办得更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提供高质量的条件保障。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