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927日在百熙楼104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大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通过学习有关文件,征求意见建议,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的方式认真撰写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议中周大庆书记对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剖析、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和提出批评意见。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基建处全体党员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