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来源:

为强化调查研究,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6日基建处党支部邀请校内在建的综合体育馆和学生宿舍17号楼两个项目的招标代理单位、预算编制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代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共20余人进行了主题调研活动。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周大庆主持。

会议从两个项目入手,以小见大,征求各参建单位对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基建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基建处的工作及近年来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成果并对项目的各项审批流程节点、合同条款方式、设计变更、总价包干、造价设计等相关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周大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表示各方要加强沟通,强化协同,增进了解,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他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继续推进调查研究,全面落实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