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综合体育馆项目和室外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来源:

1213日下午,我校东方红校区综合体育馆暨长沙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和东方红校区综合体育馆暨长沙高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室外附属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在学生宿舍17号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周大庆主持。

验收会上,项目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各方责任主体代表分别对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验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审查了工程相关资料,随后深入体育馆各个部位从施工质量、工程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设计、勘察单位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经各方评定,一致认为我校综合体育馆项目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及规范要求,功能设施完备,符合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周发明对各参建单位为体育馆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馆项目自动工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校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调查研究、决策部署有关工作,对体育馆建设工作给予了极大关注和支持。在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克服了重重困难,今天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是建设者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针对验收过程中有关方面指出的问题和瑕疵,施工单位要积极进行整改,后续的二次装修、质保、工程决算等工作希望各参建单位本着依法依规、合作共赢、友好协商的原则,继续保持良好协作。

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纪检监察处、后勤处、保卫部、体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