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方红校区学生宿舍18号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来源:

10月17日,我校学生宿舍18号楼项目在东方红校区举行开工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代建,监理,勘察设计,检测,施工单位代表及施工管理人员和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开工仪式。基建处长周大庆主持仪式。

周大庆处长指出,学生宿舍18号楼项目开工是我校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对满足学校发展需要、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开工典礼的举行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希望施工单位从施工方案、施工技术、施工组织等方面精心组织,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质量管理,服从质量监督,加快施工进度,争创造“省优工程”;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严格管控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湖南星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杜方寿经理就项目开工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态将严格遵守国家施工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出色完成本项目的施工任务,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创建优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