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方红校区学生宿舍18号楼项目召开建设启动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来源:

9月11日上午,我校东方红校区学生宿舍18号楼项目各参建方见面会在百熙楼104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周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代建、设计、监理、检测、施工、土方单位和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上,首先各单位介绍了各自参会人员和项目的进展情况。基建处处长周大庆强调各参建单位一是要抓紧时间熟悉施工图尽快进场,二是积极对接工作熟悉各环节制度和流程,三是紧盯工程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

最后周发明副校长各参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学生宿舍18号楼项目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协调,要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合格、高效地完成项目,争取建成省优工程。